雨多填工程有限公司

台南、高雄、屏東驗屋工程{雨多填} 台南、高雄、屏東驗屋工程{雨多填}

2019-10-16
交屋抓漏達人驗屋檢查是對房屋的物理結構和系統的檢查,在檢查過程中會提供房屋狀況做詳細的診斷。驗屋的目的是幫助減少購房所涉及的某些風險,但是它不能消除這些風險,並且由於使用或居住情況的變化,就連驗屋公司的員工都無法預測未來的事件或者是家具功能的變化。抓漏達人除了確定需要立即維修或更換的區域外,檢查還能夠診斷出任何潛在的健康和安全問題。

點擊前往想去的地方
 

驗屋公司是在做什麼的?

什麼時候需要交屋驗屋?

驗屋會需要很久的時間嗎?

怎麼樣的驗屋人員才是合格的?

驗屋的費用大概多少?




當你需要交屋驗屋檢查時,你得要確保你能夠得到良好的檢查。首先,你需要知道什麼是良好的交屋驗屋。然後,你需要知道的是該如何找到並且同樣也願意為你提供優質服務的驗屋公司。最後,你要知道一個好的驗屋公司員工值得你為這項高質量的驗屋費用付出多少。
 

驗屋公司是在做什麼的?


讓我們先從驗屋開始說起,這是一件對房屋當前的狀態進行專業和客觀的評估。驗屋公司不同於一般評估房屋價值的公司,抓漏達人驗屋公司的工作是在要求員工能夠對客戶進行專業的評估。
 

什麼時候需要交屋驗屋?


我們都會有更換新家的時候,那麼抓漏達人舊家我們就會計劃著要賣出去,但是在準備要賣的時候總不能就這樣攤手不管。就像賣一台車子一樣,我們都會先對舊物進行評估後,再依照評估的結果來決定我們要變賣的價格。

房子也是一樣的,在決定要賣的時候,也是得要先請專家來幫你的房子做交屋驗屋診斷,看看有沒有哪邊生病或是受傷了,然後開完診斷證明後就依照驗屋費用評估的結果來做價格的評斷,並且將抓漏達人證明書一併交給下一個買家。

抓漏達人交屋驗屋的動作也是在保護你以及你的房子,萬一下一個買家交手後,指責你說你的前房子有哪裡壞掉了卻沒有跟他說。這個時候你就可以提出你的交屋驗屋證明書,證明在交屋的時候你的房子只有這些狀況,所以記得在交屋驗屋的時候拿到的抓漏達人診斷書要先自己備存一份,才不會讓自己的權益受損哦!


 

驗屋會需要很久的時間嗎?


由於檢查不是房屋的必要維護項目,因此抓漏達人可以延長檢查間隔。除非合同中對房屋交付有嚴格的要求,否則您沒有義務維修房屋。例外情況是在檢查的時候發現必須在出售房屋之前舊要先解決的嚴重問題。不會有人能夠確切地告訴你需要花費多少的時間,因為每個家庭的狀況都不一樣。有的抓漏達人可能只檢查一小時左右,但若是你的房屋損壞的比較嚴重一點,那麼驗屋的時間當然就會相對地拉得比較長一些。

也有一種情況是,抓漏達人你只規劃了少部分的驗屋費用來做檢查,並且事先告知驗屋公司,雙方討論好服務項目的內容。若是服務項目相對來說比較少了,那麼驗屋的時間也會變得比較短一點。但是你放心,驗屋品質跟時間是沒有關係的,別因為驗屋公司好像只花了一點點的時間就檢查完你的房屋,這個品質一定也會變得很低。事實並不是這樣的,驗屋公司並不會因為項目變少或是你提供的驗屋費用減少就將服務品質做的很差的。

 

怎麼樣的驗屋人員才是合格的?


驗屋公司員工做出來的報告應該要清晰,簡潔且易於理解,且無需使用術語或技術技能。換句話說,驗屋公司員工應該要能夠使用通順的話語和易於理解的言語讓客戶了解整個過程。而且該報告應包含任何重大問題的數據及照片。完整的檢查報告應及時交付,因為時間通常是房地產交易過程中至關重要的部分,因此應牢記信息。


 

驗屋的費用大概多少?


普通的家庭驗屋費用取決於許多因素,例如你的房屋大小、年齡以及特殊功能,能夠活動的空間等,並同時檢查了可能會出現問題的家具系統。通常大樓或是透天的驗屋費用大約為10000~20000不等,加上任何可以外加的驗屋服務,例如草坪的灑水系統、游泳池、水療中心、熱水浴缸和其他相關設備。成本不應該是決定是否進行房屋檢查的因素,由於您可能決定不想對房子的某個角落或是區域進行檢查,因此也會相對的影響驗屋費用。

台南總公司
地址  ︳  台南市安平區光州路92號

高雄分公司
地址  ︳  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二路39-22號

屏東分公司
地址  ︳  900屏東市興豐路1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