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多填工程有限公司

為什麼新舊房屋都需要防水工程?防水工程等於防水抓漏嗎? 為什麼新舊房屋都需要防水工程?防水工程等於防水抓漏嗎?

 
通常房屋、建築物只要有一定的年齡,就很大機率會有問題顯現出來,台灣房屋最常見的為漏水問題,只要外牆有一點裂縫,都很容易造成水氣滲透進去房屋內部,下雨天更是不用說,嚴重時還需要用容器將建築物的漏水部分接盛起來。因台灣多雨的天氣,台南防水工程的施作需求越來越多,現在市面上也有許多專門提供防水工程的防水工程公司,都能夠透過特殊的作業工法讓您的房屋具有防水的作用。
 

台南防水工程


首先,台南防水工程還有室內室外、平面凹面、地面牆面等區別,在施作任何台南防水工程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漏水的地方,才能對症下藥,直接針對漏水的位置來做到完善的防水工程施作、修繕。
 
台南防水工程材料的不同也大大影響了防水成效,基本上有油性防水工程及水性防水工程兩種,當然了,油性防水工程的防水效果一定比水性防水工程來的要好,由於油能夠將水氣完全阻隔。不過油性防水工程使用藥劑的味道對人體是較有害的,因此比較不方便的就是這項工程只適用在室外,施作於室內的工程一般都會採用水性防水。
 
 台南防水工程對每一個建築物來說為什麼如此重要

台南防水工程重要性


台南防水工程的施作有必要嗎?我們來告訴您為什麼防水工程無論對新舊建築物都是一項不可或缺的作業。
 
有些房屋雖然有請防水工程公司協助台南防水抓漏,不過很多都是因為損害都已經形成許久,只透過防水抓漏很難直接解決到根本問題,因此常常過了一陣子就有發生漏水問題。
 
因此如果能防患未然,是再好不過的方法,在最一開始建築物建造的過程中,就一併進行台南防水工程是最好的投資,也能最有效阻絕後續可能讓水氣滲透的機會。
 
 

台南防水工程與台南防水抓漏有什麼差別


台南防水抓漏跟防水工程一樣嗎?很多人以為防水工程就等於防水抓漏,其實不然,台南防水抓漏只能算是防水工程的一種,經過前面段落的了解後,您應該知道防水工程可以分為同時進行及事後補救了,而台南防水抓漏就屬於後者。
 
台南防水抓漏的施作過程是經由一道壓力測試將漏水點揪出來,然後再將止漏、修補材料用高壓灌注的方式填入漏水的縫隙內,將縫隙與外界組閣達到防水的效果。不過比起事先進行的防水工程,台南防水抓漏的成效一定弱一些,因此如果可以,在建造新屋時,務必就先把防水工程一並納入施工,才是減少日後漏水機率的最佳方案。
 台南防水工程還有室內室外、平面凹面、地面牆面等區別

雨多填專業防水工程


雨多填為專業施作防水工程之公司,我們的施工團隊擁有非常專業之各項工程經驗,滿足您各種需求。凡舉各式防水-外牆(蜘蛛人工法)、陽台、浴室、廚房、屋頂等結構體防水。各式修漏-高壓灌注(免打壁)、冷熱水管修漏(免打壁)、地下室、電梯機坑等抓漏,隔熱-屋頂隔熱、鐵皮屋、廠房三合一除熱、防鏽、防水工程,浴室衛浴設備舊翻新規劃、全屋防水設計規劃、新舊屋漏水免費診斷、防水材料買賣等等服務,無論案件大小,皆有承接。
防水抓漏是經由一道壓力測試將漏水點找出來
報價最透明,讓您能夠以最合理實惠的價格獲得專業團隊的修繕服務,不用再為惱人的房屋問題感到頭痛。各項工程施工勘查皆由雨多填專業防水之期專業工程師到您府上丈量、報價、施工,只需一通電話,立即有專業人員到府為您服務。
 

聯絡資訊

總公司:708台南市安平區光州路92號
電話:06-2938600
行動:0915-950-603

分公司:813高雄市仁武區八德中路283號
電話:07-3733848
行動:0977-575-121 

免付費專線 : 0800-666-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