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多填工程有限公司

RopeTrip 耶誕節公益活動。 RopeTrip 耶誕節公益活動。

2019-12-26

RopeTrip 耶誕節公益活動。

今日(12月25日)我們受邀前往瑞復益智中心歡慶聖誕節,協助耶誕活動。

公司以業務專長高空繩索作業,讓聖誕老公公展示垂降、上攀等專業施作技巧,並與大朋友小朋友共享美好的耶誕氣氛!

看見孩子們的笑容,我們感受到的是真心的喜悅,

為智能障礙幼兒及青年帶來不一樣的聖誕體驗,共度一個溫馨的早晨。

當聖誕音樂響起,同時六位聖誕老公公和一位蜘蛛人粉墨登場,並展現高難度的垂降技術,
大小朋友看到聖誕老人從天而降時驚呼連連;
我們更透過趣味搶答,分送手作精美小禮物送給每位大小朋友,
孩子們開心地不得了。

感謝公司給予機會讓我們收穫滿滿,

感謝瑞復讓我們在歌聲傳唱之下,讓從天而來的祝福,充滿整個瑞復。

關於瑞復

瑞復益智中心成立已四十二年,是一所服務發展遲緩及身心障礙嬰幼兒與成人的日托型績優社會福利機構。
本著關懷及照顧身心障礙者的信念,堅持為身心障礙朋友及其家庭提供多元化的專業服務,期使身心障礙者過有尊嚴與品質的生活。
目前直接服務人數有250多人,外展式服務一年近千人。
每年所需經費約六千六百萬元,扣除政府補助與日間照顧費用收入,約需自行籌募二千三百萬元。

邀請您加入守護瑞復行列,一起成就愛與希望!
劃撥帳號:00352391,戶名:瑞復益智中心。
聯絡電話:(06)391-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