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多填工程有限公司

防鳥工程-房屋抗污{雨多填} 防鳥工程-房屋抗污{雨多填}

2019-10-16
在當今時代,房屋抗污技術不僅被視為一切的解決方案,而且通常被視為一切的邏輯終點。對於我們這裡防鳥工程討論的區域,即驅鳥器,我們希望清楚地確定非常真實,實用和具有成本效益的低技術解決方案,以解決您家中和企業周圍的鳥類問題。

首先,讓我確定我們所說的鳥類問題,儘管如果有防鳥工程問題,您幾乎都知道我們將在這裡提及。確定的第一個問題通常是混亂。鳥糞會滴落在您的建築物上,堆積在人行道,露台或停車場上,並腐蝕您的汽車油漆或混凝土人行道。這是一個棘手的,難看的,不健康的問題,實際上會對忽略這些防鳥工程問題的企業造成衛生部門的罰款。特別是在住宅中,噪音通常是下一個問題。在築巢和出雛階段,幼鳥可能會非常吵鬧-如果您在梯子或建築物的懸垂處曾經有過活躍的築巢,則可以證明清晨時常發生的不時偷窺和叫。最後,鳥類聚集的絕對數量和自然活動可能對建築物,農業,財產和人員造成損害。室外廣場上的咕咕鴿看起來沒有什麼害處,但是當它們受到驗屋干擾時,不管它們的前進方式如何,這種品質都會並會驚慌失措。



台南總公司
地址  ︳  台南市安平區光州路92號

高雄分公司
地址  ︳  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二路39-22號

屏東分公司
地址  ︳  900屏東市興豐路18號